【新機速試】1.2 GHz 四核雙咭雙待入門:LG L90 Dual , L70

Published by
莊家
Share

上月 MWC 2014 期間 LG 發佈 L90、L70、L40三台入門級 L Series 手機,而其中的 L90 Dual 及 L70 今日在香港正式發佈,一如早前 MWC 傳聞,這兩個型號皆使用最新的 Android 4.4 KitKat。兩個型號均採用 Qualcomm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效能速度不過不失,兩個型號中以L90 Dual較有特色,因為它是一台雙卡雙待的 3G手機,轉換 SIM 的操作亦相當方便,接下會重點介紹 L90 Dual 特點。



2 秒即入轉 SIM 介面

以往的雙卡雙待手機在轉換  SIM  時,要先進入設定選項左按右按一輪才可以由 A SIM 轉到 B SIM,為了加快換  SIM 流程,L90 Dual  在機面的觸控鍵加入  SIM  卡轉換的快捷鍵,一按即時跳入 SIM 設定介面,轉 SIM 快捷又方便,適合遊走中、港工作人士使用。

 

▲L90 Dual 機身設計簡潔,採用薄邊框設計。

▲最右手邊是轉SIM的快捷鍵。

 

▲一按就即時轉入換 SIM 的操作介面。

 

▲雙 SIM 卡槽。

 

簡易看通知  續航力不錯

作為入門級手機,L90 Dual 配備Qualcomm 1.2 GHz四核處理器及 1GB RAM,效能速度平平是預計之內的事情。屏幕方面,4.7 吋 960 x 540 IPS 屏幕與相約價的對手使用 720p 比就稍遜一點,還好它是用以色準見稱的 IPS屏幕,色彩表現上比較好。另一方面,值得留意是它可用 QuickWindow 保護殼,即使不揭開保護套的情況下看到手機的各樣通知顯示,可說是從高階系列中下放的功能。至於電量方面,它使用 2,540mAh 電池電量足夠 7-8 小時,續航力不俗,而且可以開機殼換電,普通用家足夠使用。

▲以安兔兔的評價而言,除了CPU稍差外,其他評價都屬合格,整體上是合格。

▲可以使用 QuickWindow 保護殼,不揭開保護套的情況下看到手機的各樣通知顯示。

LG L90 Dual

售價:HK$ 1,998

更入門型號 L70

 

▲至於另一台 L70比L90 Dual 更入門, Qualcomm 1.2 GHz四核處理器、 1GB RAM及4.5 吋 800 x 400 IPS 屏幕,而電量為2,100 mAh。

LG L70

售價:待定

QuickWindow保護殼

售價:HK$348

查詢:LG(3543 7777)

Published by
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