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 90% 手機輻射量? SOUYI 防輻射離子貼紙

Published by
莊家
Share

生活中,不時會接觸到電磁波輻射,如電視、微波爐、電腦等,不過接觸和吸收得最多的一定是全日跟身的手機或智能電話。雖然有研究指手機發出的電磁波會提高患腦癌機會,而世界衛生組織(WHO)亦把射頻電磁場為「可能致癌的物質」,而 SOUYI 防輻射離子貼紙是一張稱有效吸收手機發出電磁波的手機貼,可以阻隔輻射。

降低 90% 輻射量 小孩手機必定要貼

雖然 WHO 把射頻電磁場為「可能致癌的物質」,但醫學界對於手機發出的電磁波強度是否對人體影響,仍然未明確證據。正因為危險性未明確,所以更多家長希望要防患於未然,因為不少家長會買手機給子女方便溝通聯絡。而SOUYI 防輻射離子貼紙由日本開發,廠方測試說明指把貼紙貼上手機或智能電話的機背,它就會 360 度吸收幾厘米內的 850MHz – 2.2GHz 頻段的手機電磁波,可以有效降低約 90% 的輻射量,能減少兒童吸收的輻射量,大大降低受電磁波影響身體的風險。

▲ 一般的防輻射保護殼,只是把電磁波反射及分散,不能降低輻射量,而  SOUYI 防輻射離子貼紙則是直接吸收電磁波。

▲ 圖中顯示自然環境的輻射量讀數。


▲ 將普通手機保護殼(左)和貼上 SOUYI 防輻射離子貼紙的保護殼(右)放近測量儀器,明顯見到 SOUYI 防輻射離子貼紙的保護殼讀數大幅下降了 90%。

▲ 除了黑色之外,也有白色版本
售價:HK$198

查詢:Shooting(2959 6226)

Published by
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