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超型格高科技輪椅 WHILL 盛惠 $9500 美元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一講起輪椅相信大部份 unwire 讀者都不會把科技和輪椅找到太大的關係,而且大部份都是比較負面的印象。WHILL 就是一款與別不同的高科技輪椅,它不但外形獨特、而且車身採用極之人性化的設計及靈活的操控,堪稱為新世代的個人交通工具!

   

WHILL 擁有非常科幻的外觀設計,而且功能亦十分個人化,可以完全滿足日常生活各種不同狀況。它不但採用金屬物料製造,結構堅固而且又設有指揮燈號,它的半徑只有 72cm,使用者可以在狹小地方輕鬆轉動,而且它更支援 4 輪驅動,在不同路面都可以如履平地。只要充電 5 小時便可以連續行駛 20 公里,可以負重最高 100kg。

用膳後遙控取回輪椅?相信肯定會令人眼前一亮。

 

支援 iOS 裝置控制 WHILL,可算是市面上少有的高科技輪椅。

要數 WHILL 的嶄新科技,就是它加入了 iPhone App 遙控操作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手上的 iPhone、iPad 控制車速、靈敏度等等,非常先進。目前 WHILL 售價為 $9500 美元(約 $74100 HKD),現已在官方網頁接受預訂。

 

source: 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