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91% 香港人愛用 !謝謝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Facebook 委託 TNS 進行一項研究,發現香港人花較多時間、在更多場所、於每天不同時段使用Facebook,比任何網站、雜誌和電視都要多,成為香港人最留連忘返的平台。以下有更多資料:

調查結果重點包括:

  • 有91%的香港人使用Facebook,比其他電子網絡更加普遍
  • 受訪者表示他們寧願在Facebook上與其他人聯繫,而不選擇花時候在傳統媒體上,他們花8%更多時候在Facebook,而更少時看電視(-15%)和閱讀雜誌(-21%)
  • 44%受訪者表示Facebook是他們得知突發新聞的首要來源 接近五成的Facebook用戶曾經利用搜尋、購買或銷售商品。超過四分之一的香港人曾在Facebook就商品、服務或旅遊計劃諮詢、分享或獲得建議。
  • 接近四成的用戶曾在Facebook上得知新品牌、產品、服務和旅遊景點。
  • 超過58%香港人試過在Facebook上收看影片;42%曾經在Facebook上發佈和分享影片。

 

Facebook大中華區總經理梁幼莓表示:「本港手機用戶滲透率達到238%,83%的家庭都有高速網絡連線,而Facebook每月活躍用戶達到440萬。」

 

「香港人經常被各種廣告及產品資訊轟炸,對資訊抱懷疑理所當然。」TNS Senior Client Service Director陳思源表示:「香港人會轉而求向像Facebook這一類的平台,向朋友及同輩等可信的人請教新產品的資訊,然後再決定購買,所以這份調查報告對我們訂立推廣策略時十分有效。」

 

來源:Facebook香港用戶調查, TNS(由Facebook委託), 二零一四年六月

 

更多有關 FB 廣告成效的詳情,請稍後留意我們  unwire.hk 企業版本 <unwire.pro>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