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配件

不是 Gear VR 專利!iPhone 也可以變成虛擬實境眼鏡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今年其中一個最大的科技話題,就是虛擬實景眼鏡的發展。其中 Google 的卡紙 VR 眼鏡和 Samsung 的 Gear VR 也能把手機變成虛擬實境眼鏡,最近一個集資項目則打算把 iPhone 也變成 VR 眼鏡。


這個名爲 Pinć VR 的裝置,能夠配合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變成一個虛擬實景眼鏡,效果就如 Gear VR 配合 Galaxy Note 4 一樣。除了顯示立體畫面之外,Pinć VR 更配備電子指環,讓用家可以透過多點觸控方式控制畫面中的項目,提供更加互動的操作方式。

Pinć VR 現時在 Indiegogo 集資當中,如果想要得到一個 Pinć VR,最低消費為 $99 美元,如果成事,將會有更多的週邊應用採用這個技術,且看它能否成功普及起來了。

來源:Indiegogo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