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更細部易揸手!HUAWEI Mate 7 Compact 實機圖首度亮相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數日前我們才報導過 HUAWEI 或可能會在 3 月舉行的 MWC 2015 上發表一款細尺寸版 Ascend Mate 7,而其名稱將會是 Mate 7 Compact。而今日有消息人士亦終於公開了其實機圖片,其體積似乎的確是更加細小。

經常發放 HUAWEI 手機資料的 @leaksfly 今日在 Twitter 上公開了兩張 Mate 7 Compact 的實機圖,而從圖中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尺寸比 Ascend Mate 7 更細,單手拎起亦不顯得很大部,其螢幕很有可能就如傳聞一樣為 5.5 吋。此外,圖片中同時顯示其外型方面會有小改動,例如前置鏡頭的位置由左上方移到右上角,另外機背的後置鏡頭亦推到了更貼近機頂,不過邊框方面卻依然採用超窄設計,感覺上相當搶眼。

暫時有關 Mate 7 Compact 的規格所知不多,據知它可能會保留 Ascend Mate 7 的 HiSilicon Kirin 925 處理器及 1,300 萬像素鏡頭,並會於 MWC 2015 上與 HUAWEI P8 同步發表。

來源:@leaksfly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Huawei Pura70 系列有望推港行 連 Ultra 都有?周內接受預訂月中尾賣街?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