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2,996 塊 LEGO 組成!超大型 LEGO 神盾局母艦將於 3 月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配合電影上映,LEGO 經常都會推出各款以電影作為主題的產品,例如之前的 Iron Man 系列就大受歡迎。而來到三月,他們就會為《復仇者聯盟 2》推出一款超大型的玩具,而今次的主角就是相當出名的神盾局母艦(The SHIELD Helicarrier)。

單看體積,LEGO 神盾局母艦的尺寸可說是大得驚人,其長闊高分別達到 31、17 及 11 吋,而且整架母艦更由多達 2,996 塊 LEGO 積木所組成,相信砌起來應該要花不少時間,而且要找地方擺放也不是件易事。除母艦本體設計得相當精巧,上面的四個引擎風葉可以轉動外,當中其他細節亦設計得一絲不苟,例如艦上同時會包含多部大小戰機及加油車等,此外控制室亦可以擺放美國隊長、鷹眼及局長等 12 個角色的 Microfigure,就連今集新增的 Maria Hill 也會出現,能將電影中的場面活現眼前。

LEGO 神盾局母艦暫定於 3 月推出,至於售價為 349.99 美元(約 2,713 港元)。

 

來源:LEGO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