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 Z3!Sony Xperia M4 Aqua 初步評測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雖然說今次 MWC,Sony 並沒有推出旗艦手機,但也推出了一部中價機 Xperia M4 Aqua,也展出了早前已發佈的入門級 4G 手機 Xperia E4g。現在就讓小編 為大家現場初步測試一下啦。

平價版 Z3

M4 Aqua 雖然未能進入「Z」系列之內,但實際上小編覺得它可以叫做 Z3c,因為在外形設計及體積上,基本上與 Xperia Z3 沒有很大分別!不過規格上始終係中階手機,所以同 Z3 始終有段距離: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5 吋 720p 熒幕、8GB ROM、1,300 萬像素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幸好它佢然擁有 Sony 手機的一大特色:防水防塵,級別亦去到 IP68,對於一般人來講夠用了。

▲機身設計基本上就同 Xperia Z3 無分別咁滯!

▲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不過位置與 Z3 不同,M4 Aqua 的插卡位位於機身左側上方。

▲單手操控 5 吋熒幕無問題。

▲推出時已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

▲相機介面亦是熟口熟面的 Sony 設計。

▲現場亦展出了同樣設有防水功能的無線藍牙耳機 Sony SBH70,白色版與 M4 Aqua 拍埋一齊都幾襯。

4G 入門機:Xperia E4g

至於另一部早前已發佈,而今次是首次於大展展出的,就是入門級 4G 手機 Xperia E4g。從外形設計上已睇得出佢係一部入門機,規格上它用了 MTK 6732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ROM、4.7 吋 640 x 960 解像度熒幕、5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實在是入門到不能再入門。不過它支援 4G 網絡,如果大家正在物色一部平價 4G 2nd phone,E4g 應該係一部唔錯的選擇。

▲入門級 4G 手機 Xperia E4g。

▲介面上與其他 Sony 手機沒大分別,唯一是熒幕解像度偏低一點而已。

▲仍是採用 Sony 一貫的 OmniBalance 設計,不過改用入門手機常用的塑膠外殼。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