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反應欠佳?PlayStation Mobile 即將關閉,終止下載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ony 從前的「Sony One」計劃曾經是個鴻圖大計,把不同的平台整合在一起,不過後來並沒有取得成功,其中的 PlayStation Mobile 就即將完全關閉。


最近 Sony 公佈,PlayStation Mobile 將會在 7 月 15 日終止所有 PlayStation Mobile 內容的發售,而在 9 月 10 日則完全終止所有已購買內容的下載服務,用家需要在 4 月 10 日至 9 月 10 日之間連接上網並開啓遊戲,進行裝置認證之後,才可以之後繼續玩遊戲,如果之後解除認證,將不能再次下載。如果是 PlayStation Vita 的話,可以到 [設定]>[PSNSM]>[裝置認證]>[PlayStation®Mobile]>[認證] 來進行認證。

Sony 早在去年已經終止了 PlayStation Mobile 的 Android 版遊戲售賣,反正實際上的反應不佳,受影響的用家並不會很多,不過如果有購買過 PlayStation Mobile 遊戲的話,就最好進行認證,保留已經購買的遊戲。

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