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電池量大增!Samsung Galaxy S6 Active 詳細規格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amsung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才剛剛發表了不久,日前網上就流傳出 Samsung 將會同時推出一款三防版本的 Galaxy S6 Active。雖然當時仍未清楚其細節,不過今日就有消息指已經確認該款新機將會在美國推出,而且就連詳細規格亦已公開。

據 SamMobile 報導,有內部人士向他們透露美國營運商 AT&T 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 Galaxy S6 Active,其型號為 SM-G890A。與此同時,消息人士更披露了這款新手機的規格,其中與傳聞不同的是,Galaxy S6 Active 將會維持採用 5.1 吋 QHD 螢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而並非之前提到的 5.5 吋。此外,該款手機亦將會保留 Galaxy S6 的大部份規格,例如配備了 2.1GHz Exynos 742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

至於比較明顯的分別,則是 Galaxy S6 Active 的尺寸將會為 146.9 x 73.6 x 8.8 mm,比起 Galaxy S6 的 143.4 x 70.5 x 6.8 mm 稍大及厚。另外,由於該款手機的厚度有所增加,因此它將會配備一枚更大的電池,容量高達 3,500 mAh,除比起 Galaxy S6 多出接近 1,000 mAh 電量外,甚至比起 Galaxy Note 4 的 3,220 mAh 還要多。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消息並未有提及 Galaxy S6 Active 的外觀設計,因此並未清楚它會否採用可拆除式機背蓋及是否能更換電池。而根據 Active 系列的傳統,這款新手機如無意外應該會有極強的防水、防塵及防撞功能。

來源:SamMobil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