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看不到的指紋感應器!傳 HUAWEI 將推出縮水版 Mate 7 Mini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HUAWEI Ascend Mate 7 是去年其中一款評價極高的手機,之前曾有傳官方或會推出一款尺寸較細的 Mate 7 Compact,但卻似乎仍未是最細。因為今日一款名為 Mate 7 Mini 新機的實機圖已經曝光,而且據知其螢幕比起傳聞中的 Mate 7 Compact 更細小。

相比起 6 吋的 Ascend Mate 7,今次曝光的 Mate 7 Mini 據稱只有 4.7 吋,比之前傳聞的 Mate 7 Compact 的 5.5 吋還要細。雖然消息並未有提到 Mate 7 Mini 的詳細規格,但據知它將會保留 Ascend Mate 7 機背上的指紋感應器。

不過最有趣的是,從曝光的實機圖的機背上,除後置鏡頭及閃光燈外,卻看不到有其他組件的位置。那麼該手機又如何識別指紋呢?消息指原來該指紋感應器將會藏於機殼之內,只要將手指放在機背的特定位置上,便可進行指紋識別。而這種看不到的指紋感應器設計,將可以機身的整體外觀變得更加簡潔。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