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又炒過 ? 無 walk – in ! Apple Watch 發售初期將只可經由網上預訂?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目前為止 Apple 只透露過 Apple Watch 將會在 4 月 10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並會於 4 月 24 日正式發售。那麼 Apple 又會採用哪種方式去出售這款新產品呢?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發售初期 Apple Watch 將只會出售予已經預訂的消費者,即表示任何 walk-in 客都暫時無緣購買到這款新手錶。

MacRumors 日前獲得了一份 Apple 內部培訓文件,當中顯示在 Apple Watch 發售初期,所有 Apple Store 都不允許將這款產品出售予 walk-in 客戶。正因如此,消費者必須先在網上進行「產品預訂」,選擇了指定型號之後,然後才可到 Apple Store 取貨。消息同時亦提到 Apple 今次將會採用「產品預訂」(Product Reservation)系統,去取代以往使用的「預訂提取」(Personal Pickup)系統。

該份培訓文件同時亦提到,若果有 walk-in 客戶希望購買 Apple Watch,工作人員將可以首先建議客戶試用,然後再協助他們透過 Apple Store app 或即場在網上進行預訂。而 Apple 採用這種銷售方式,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的出貨量可能會比預期低,而客戶即使在店舖內試用過後,亦未必可以肯定在短期內購買到這款新產品。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