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慢跑單車二合一 Halfbike II 七月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最近在 Kickstarter 出現了一款突破傳統設計的單車 Halfbike II,由 2 個大型的前輪和 1 個較小型的後輪造成,外形設計和小朋友的 Scooter 比較相似。雖然有單車腳踏、齒輪和鏈條,但就沒有座椅。

Halfbike II 最大特色是站著地踩,動作和慢跑相似;而且它透過擺動車頭轉向,感覺和電單車入彎有點相似。設計 Halfbike II 的團隊表示,他們並不是要取代傳統單車,亦沒有誰比誰好的想法。他們認為 Halfbike II 的騎乘感和單車截然不同,Halfbike II 的設計以便攜為考慮,而且騎起來非常好玩。

Halfbike II 的車身以鋁合金為主,大部份零件都是定制,包括木製手把;只有少量和單車共用。車身重量約 8.2 公斤,加上可以折疊,令外出時帶著也不會成為負擔。Halfbike II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入手價為 399 美元,預計今年 7 月至 9 月出貨。

來源:wired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