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謠言終結!官方確認 Oppo R7 並非採用無螢幕邊框設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網上不斷出現 Oppo 將會推出一款無螢幕邊框新手機的消息,並會採用微彎曲的 2.5D 設計,而且各方均直指它就是最新款的 Oppo R7。不過最新消息或可能會令大家失望,因為今日 Oppo 終於率先公開了 Oppo R7 的造型圖,而當中的設計與大家想像的會有一定出入。

似乎 Oppo 已經對網上的謠言按捺不住,因此官方今日便索性正式公開多張 Oppo R7 的造型圖。從官方公開的圖片來看,現時基本上已經可以肯定 Oppo R7 並不會採用無熒幕邊框的設計,而機身的外型則保留了傳統的設計,與之前的 Oppo R5 有點相似。雖然該手機並非無邊框,不過依然可以看到邊框亦算很窄,而機面除會用上 2.5D 玻璃外,機背亦貌似會由玻璃覆蓋,整體外型看起來相當不俗。

另一點值得留意的是,Oppo 同時還公開了 Oppo R7 的部份特徵,例如它將會是一款拍照手機,預計鏡頭應該會有一定質素。至於「超薄」這一點亦延續 R 系列的傳統,而且更有可能刷新 Oppo R5 4.85mm 的紀錄。此外,支援 VOOC 快速充電技術亦是其一大賣點,而官方更聲稱只需充電 5 分鐘便可通話兩小時,對於繁忙的都市人來說應該會相當實用。

來源:Oppo


相關文章: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MWC 2024】OPPO Air Glass 3 智能眼鏡加入 AI「AndesGPT」 戴眼鏡開會即總結會議要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