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拆解 Android Wear 更新後無法 Wi-Fi 連線上網之謎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星期 Google 公佈了 Android Wear 系統更新,添加了多種新功能,當中包括手繪 Emoji 和毋須透過藍牙連接手機,直接使用手錶的 Wi-Fi 連線上網。雖然所有 Android Wear 都內置 Wi-Fi 芯片,但原來並非所有型號都能夠直接以 Wi-Fi 連線上網。

網站 Phandroid 向各大 Android Wear 生產商查詢過,發現 LG G Watch、G Watch R 和華碩 ZenWatch 都未能支援 Wi-Fi 連線,而 Moto 360、Samsung Gear Live、Sony SmartWatch 3 和 LG G Watch Urbane 則支援系統更新的新 Wi-Fi 功能。不是所有錶款都能夠連線,是因為 Wi-Fi 芯片本身和手錶採用的 SoC 整合,不過並非所有錶款都有 Wi-Fi 天線;沒有天線就自然無法接收訊號了。

來源:phandroid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