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一插即用超方便!Weather Point 全球最細小隨身天文台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大家可以到天文台網站上查看各種天氣資料,但由於不同地區的氣溫及濕度等都有所不同,為提供更準確的數字,一個名為 Weather Point 的隨身天氣監測小裝置便由此誕生,除體積細小方便攜帶外,更可即時讀取多項天氣數據。

據設計出 Weather Point 的 Mind Lab 所提供的資料顯示,該款產品的大小就只有一個鎖匙扣那麼大,雖然很的骰,但卻內置了四個不同的感應器,可以即時量度得到身處地點的氣溫、濕度、紫外線指數及氣壓等數據,隨時比天文台更加準確。

此外,Weather Point 的另一賣點是無需充電或使用外置電源,因為用家只需將之插入手機上的耳機插口,它便會從手機上提取電力,並即時將有關的天氣數據顯示在螢幕上,即插即用可說是相當方便。目前 Weather Point 已經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到足夠製作費用,最快會於今年 8 月出貨,至於每個售價為 12 英鎊(約 144 港元),算是十分便宜了。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