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科創業

Yo 得咗喇 ! Spacer 創業 – Gaifong 開始紅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俗語話: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對於 start-up 來講,好的(宣傳)開始亦是成功的一半。unwire spacer 之一,Gaifong 的創辦人梁懷宇(Elliot),我們早前就報導過他這個以租借物品為點子的社交平台,引來讀者關注及討論,適逢又有其他媒體訪問令他知名度大增!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在各媒體上有關 Gaifong 的報導吧。

 

UNWIRE.HK : 幫香港人屋企慳錢 + 慳位

連結:http://unwire.space/gaifong/

思潮作動:生活黑客—世界觀

連結:http://programme.rthk.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2%2F89&d=2015-04-15&p=3436&e=303598&m=episode

鏗鏘集:香港Start Up

忽然 1 周:大拼盤-街坊 app 連繫全港共享:

http://hk.sudden.nextmedia.com/article/1035/17556569

 

 

快「紅」的原因 :

以上就是短短幾個月內,Elliot 接受各大媒體訪問的集合,以一間本地 start-up 來講,都算係踏入成功的開始,究竟點解?大家不妨聽聽 Elliot 自己點講?

睇中傳媒力量

天時地利人和令Elliot 選擇< unwire Space>,現時網上媒體是非常有效的宣傳渠道,而 unwire 是香港有名的生活科技網站,作為< unwire Space>成員,他們會不時安排一些聚會供我們交流意見,亦會採訪我們的日常,是便宜又大碗的宣傳機會! 無論你 idea 有多好,沒有人知道也是沒有用,對嗎 ?況且 Startup 初期有幾多人可負擔昂貴的宣傳費用 ?

 

優質「鄰居」啟發商

能進入 < unwire Space> 的 Start-up 都經過他們的評估,各行各業坐在一起彼此擦出火花,更有我一直希望合作的平面設計及攝影公司,有時吹起水來會發現自己的不足又或是找到新的方向進攻!在數碼港,絕大部分的 start-up 公司都是從事程式開發,但我希望找從事平面設計或者攝影的 start-up 公司合作。

如果大家想了解多啲 Unwire Space 點樣成為大家創業成功路上的第一個助力?咁就要點按入下面連結了解多啲啦!

http://unwire.space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