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7 月底現身!OnePlus 2 北京記者會日期鐵定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提到好用又高性價比的中國手機品牌,OnePlus 肯定係其中一個港人至愛。話說 OnePlus One 推出了已有超過一年時間,根據最近傳聞,OnePlus 2 現身日期肯定愈來愈接近了。今日有傳聞就收到消息,OnePlus 將會鐵定係 7 月 28 日在北京發佈第二代機款,各位 OnePlus 粉絲大概可以放下心,預備定銀包準備升級了!

據早前的報導指,OnePlus 2 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1.8GHz 八核處理器、4GB LPDDR4 RAM、指紋識別及 USB Type-C 端子,不過它的 5.5 吋熒幕就未有追上現時其他品牌的旗艦,解像度只有 1080p 而非 2K QHD。此外,它的機身重量為 166g,尺寸就肯定會細過 152.9 x 75.9 x 8.9mm,它亦會內建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3,300 mAh 電池,至於運行系統則為建基於 Android 5.1 Lollipop 的 Oxygen OS。之前亦有傳聞指 OnePlus 2 將會推出三款不同型號,當中型號 A2001 將會配備 3GB RAM,至於 A2003 及 A2005 則會用上官方所提到的 4GB LPDDR4 RAM。

究竟最終規格如何?小編都好想知道!但而家離 7 月 28 日只剩下半個月左右,相信屆時大家就可以知道真相,以及什麼時候先可以係香港買得到啦。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