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學生哥大腳「省」落無人機,半空墮地竟無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無人機這種產品興起之後,近年我們經常會見到不少相關失事意外,比如最常見的是無人機撞上其他物件,甚至有些不勝其煩的人更會選擇用槍將之擊落。不過最近在紐西蘭所發生的一宗無人機意外就有點特別,因為它竟然被一種另類方式從半空擊落。

其實現時不少傳媒已經開始陸續用無人機進行中空拍攝,而紐西蘭影片製作公司 KOR Creative 亦採用同樣方法,近日更遙控了一部 DJI Phantom 3 無人機在當地的 Rosmini College 上空拍攝一段宣傳片。據 KOR 製作經理 Emma Wright 表示,當時無人機正飛到學校球場上空,而飛行高度大約與欖球龍門柱差不多,殊不知卻遇上一群在球場上練習的學生,最後其中一人更將足球大腳踢到半空,而且更竟然成功命中無人機的機頂,結果該部無人機即時失去控制並掉落地面。

由於該部無人機當時正進行拍攝,所以整個事發過程都被拍下來,而 KOR Creative 其後更將有關片段放上 YouTube,瞬間便吸引到幾十萬人點擊。及後 Emma 表示今次是他們的無人機第一次被擊落,而奇蹟的是雖然被擊落地面,但最後無人機卻安然無恙,可見 DJI Phantom 3 似乎都幾硬淨喎!

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