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支援 Wi-Fi 及 FaceTime 通話!傳 Apple Watch 2 將於明年 3 月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不經不覺 Apple 首款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已經推出了大半年,而且其下一代亦似乎很快便會到來。因為今日有消息指 Apple 已經計劃在明年 3 月舉行一場發表會,屆時有可能會發表最新一代 Apple Watch(Apple Watch 2?),而且更會在 4 月時推出,情況與今年十分相似。

其實早於第一代 Apple Watch 推出之後,網上就已經流傳出其下一代的消息,據知該款手錶將會有部份與健康有關的功能,而且 Apple 目前亦已經測試部份與皮膚導電、血壓及血含氧量的感應器。這些功能原本計劃在初代 Apple Watch 上登場,只可惜因為表現不一致問題而被迫擱置,但經過一年時間的改良後,或有可能會出現在 Apple Watch 2 之上。

此外,除各種健康功能外,消息同時亦提到 Apple Watch 2 將會加入不少新功能,比如手錶內將會設有 Wi-Fi 晶片,如此一來即使不與 iPhone 配對亦可獨立使用到更多功能。至於另一主要改動則是會加入前置 FaceTime 鏡頭,即意味著用家將可以利用 Apple Watch 來進行 FaceTime 通話。

最後消息同時還提到除 Apple Watch 2 之外,發表會上亦會正式發佈傳聞已久的 iPhone 6c,而這點正正與之前傳聞的 2016 年初推出吻合。據目前資料顯示 iPhone 6c 將會採用 4 吋螢幕,並會繼承 iPhone 5c 的多種鮮艷顏色,不過卻會改用鋁合金機身,並有可能會配備 A9 處理器及支援 Apple Pay 等。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