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iTunes 上市日期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有望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電影,雖然很多觀眾還未有時間買飛入場,不過數碼版和 DVD、Blu-Ray 版的推出時間已經宣佈。iTunes、Google Play 等數碼版將會在明年 3 月 15 日推出,而 DVD 和 Blu-Ray 則會在 4 月 5 日上市。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數碼版將會有 SD 和 HD 兩個版本,可供購買的版本會比租賃的版本較早推出,價格方面 SD 版本售 14.99 美元,HD 版本為 19.99 美元;分別會在 iTunes、Amazon Instant、Google Play、Microsoft 等平台推出。至於出租版,租金為 5.99 美元。DVD 和 Blu-Ray 價格分別為 19.99 美元和 29.99 美元。明年稍後時間還會推出 99.99 美元的《星球大戰》全集,有齊 7 集,不過上市日期未定。

來源:gottabemobi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