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專為粉絲而設!日本 Sanrio 即將推出 Hello Kitty 型摺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近年摺機已經變得不太流行,但留意這類型手機在日本卻依然百花齊放,而且間中更會出現一些設計相當獨特的摺機。比如最近日本 OLA 公司就獲得了 Sanrio 的授權,並即將會推出一款以 Hello Kitty 作為主題的摺機,而更有趣的是整部的外殼竟然是一隻完整的「無口貓」。

這款型號為「Hello Kitty FIGURINE KT-01」的摺機,採用上下揭蓋的摺機式設計,而且更很明顯是專為 Hello Kitty 粉絲而設,皆因當將手機摺起來看,它就會變成一隻完整的 Hello Kitty,與一般摺機常見的四四方方外型完全不同,如果不將機揭開的話,絕對令人難以聯想到會是一部手機。

雖說今次這部 Hello Kitty 摺機外型相當獨特,但留意其種類只屬於一款功能手機,而且規格方面亦比現時的智能手機差得多,比如當中將會採用一個 1.54 吋螢幕,解像度為 240 x 240,而網絡方面則只支援 WCDMA(800/2100 MHz)及 GSM(850/900/1800/1900MHz),並對應 Wi-Fi 藍牙功能等,所以可以看到該款手機將只會集中在通話及傳送短訊之上,用慣智能手機的人應該未必接受得到。不過若然大家是 Hello Kitty 粉絲而又想購買,那麼只要等到今年 4 月便有機會入手了,至於價格每部未連稅為 12,000 日圓(約 770 港元)。

來源:OL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