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專為 Hoverboard 特別設計防爆防火「安全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不少國家都禁止在街道使用,又嚴禁攜帶上飛機火車地鐵,而且發生過多宗各類型意外,不過自動平衡車(Hoverboard)依舊瘋魔全球。既然 Hoverboard 潮流沒有減退的趨勢,有澳州公司就研發了一款 Hovervault 安全袋,宣稱能夠防止 Hoverboard 爆炸著火時波及用戶的家居。

研發 Hovervault 的 James Stewart 表示產品的靈感來自盛載遙控航拍機的特製玻璃纖維袋,當他聽到 Hoverboard 著火的新聞後,就想到航拍機所使用的鋰電池都有特製的包裝保護,於是決定開發具有防火功能的 Hoverboard 安全袋。Hovervault 以 2mm 的玻璃纖維合成布料製作,雖然無法阻止火警發生,但就會控制火焰並令其熄滅。喜歡玩 Hoverboard 又怕著火令家園盡毀,Hovervault 售價 59.95 澳元(約 330 港元)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