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手指都可做 Gym!Takara Tomy 推出 YUBI UP 手指健身器材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想令到身體線條變得更好睇,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每日去做 Gym。雖然健身可以鍛鍊手臂、大腿、小腿、胸肌、腹肌及背肌等,但留意身體有不少地方平時都難以鍛鍊,比如手指便是其中之一。不過有趣的是最近日本 Takara Tomy 卻推出了一系列手指健身器材,而且更在網上掀起了一陣話題。

話說這套名為「ユビ・アップ」(YUBI UP)的產品其實是一套扭蛋,每套總共有 5 款不同的小玩意,而每款則各有黑及紅兩種顏色,即合共有 10 個不同版本。從圖中可以看到,這套 YUBI UP 最有趣之處在於所有健身器材都變成縮水版本,例如有啞鈴、拉筋器及握力器等,而且全部都是專為手指而設,並聲稱只要多加使用,便可以幫手指減肥變得更瘦更靚。

留意每款 YUBI UP 均可以鍛鍊手指不同部位,例如可以強化屈曲力、拉力、舉力及按壓力等,雖然看起來似乎有點用,但官方亦不忘註明「效果因人而異」。資料顯示 YUBI UP 的發售日期為 2016 年 2 月,而且目前有不少網民已經入手,相信應該已經推出市場,至於價格方面每個為 200 日圓(約 13.7 港元),買齊一套都不算太貴呢!

來源:Takara Tom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