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大陸神器 iPhone 一鍵切換 Android 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只要不抄襲外國產品,其實大陸科技界的創作力量和幻想,往往會嚇你一跳。就好像日前發表的 Mesuit,外表看來和一般 iPhone 的後備電池保護殼差不多,不過它原來是一個令 iPhone 瞬間變 Android 手機的神器。只要安裝在 iPhone 6、6s、6 Plus 或 6s Plus,Mesuit 就會利用 Lightning 將 iPhone 變 Android 手機。

Mesuit 內置 MediaTek MT6753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並且有 SIM 卡槽,並且預載 Android 系統,換句話說 Mesuit 其實是一部不折不扣的 Android 外掛裝置。其 1,700mAh 或 2,500mAh 電池能夠為 Mesuit 的 Android 部份或 iPhone 提供電力。安裝好和插入 nano SIM 後,只要點擊 iPhone 的 Mesuit 專用 App,就可以一鍵切換 Android 環境,開發商夥拍 APUS Launcher 提供用戶界面,用戶可以在 iPhone 屏幕操控 Android 和享用雙 SIM 卡功能。

Mesuit 有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兩款型號,分別售 999 和 1099 人民幣(約 1,160 和 1,277 港元)。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