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這才叫玩命!十三層高跳下水 60FPS 慢動作播放更驚險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當你以為玩 Rooftopping 站在大廈天台邊緣上攝影是最玩命的事,又有人再度挑戰更危險的事:就是從十三層樓高的天台跳下水,而且他只差一點點就會擊中碼頭,隨時身亡!

一個名為「8Booth」的 Youtube 用户最近發佈了一個視頻,視頻上他先拍了他怎樣爬上大廈天台,他先拍攝走樓梯的經過,就有點像射擊遊戲喜愛營造的緊張局勢效果;然後他就走到屋頂,只是花了僅僅幾秒鐘的時間就跳了下去。幾秒鐘的時間幾乎讓人難以計算跳下去的位置,而他也差點就擊中碼頭;如果真的擊中,很有可能造成嚴重傷害,甚至死亡。

而整條視頻是利用 GoPro Hero 5 Black 和 Session 所記錄的:將 Black 挷在頭上,然後 Session 就戴在手腕上。這名蒙面男子「8Booth」用了 60 FPS 慢動作去記錄他跳下的一刻,當你看到慢動作播放時更加是心驚膽顫。

來源: 8Booth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