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唔止日本有得玩!任天堂宣佈環球影城 Mario 園區將擴展至美國奧蘭多及荷里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環球影城之所以吸引,其中之一是他們經常會與 ACG 界合作,而如今更有遊戲界重量級角色加盟。早前環球影城就曾宣佈過會與任天堂合作,並會於大阪環球影城內興建一個 Super Mario 主題園區,不過原來除日本之外,他們更計劃將園區帶到美國,令海外遊客更容易接觸得到。

今日環球創意總裁 Mark Woodbury 及 Mario 之父宮本茂於影片中公佈這項消息,他們表示 Super Mario 主題園區目前已於大阪環球影城興建,不過同一時間它亦將會擴展至美國奧蘭多及荷里活環球影城,而這正正是任天堂與環球影城公園度假村合作關係的一部份。言下之意即表示除 Mario 之外,其他任天堂著名角色亦有可能會出現在環球影城之內。

Woodbury 表示他們一直都尋求加入更多偉大的元素,而任天堂正正就符合這一點,並期望 Super Mario 園區可以讓 Mario 粉絲有如親臨其境一樣,當中除會有相關景點外,亦會有主題商店及餐廳等設施。至於宮本茂則對環球影城能夠將遊戲精髓帶到現實生活中感到無比驚訝,不過由於暫時仍處於規劃階段,相信應該要再等好幾年時間才能完成興建及開放。

來源:Nintendo


相關文章:
  • 網絡爆料任天堂 Switch 2 可向後兼容初代遊戲卡帶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