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將「面書」變「真書」,SocialBooks 記錄一年變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最近打開 Facebook,陸續見到朋友分享他們的 2016 回顧,如果將一年回憶濃縮成一條短片並不是你杯茶,你希望有更深入和詳細的記錄和整理,甚至在沒有電腦和網絡的情況都依然可以回味,或者全新服務 MySocialBook 可以幫到你。

MySocialBook 服務非常簡單,就是將你一整年的社交網絡更新,以一半實體書的形式重現,書本會分成 12 份,每個月會有數頁以不同的排版,將客人的 Facebook 相片、狀態更新印刷出來。客人可以選擇軟封面或硬皮封面,價格分別為 11 和 13 美元(約 85 和 100 港元)。

將 Facebook 的內容結集成書,現在看來有點無聊,因為很多時我們的 Facebook 更新本身就是無聊兼無關痛癢。不過過了多年之後,或者 MySocialBook 可以在 Facebook 也不存在後,讓我們可以回味那些年的想法和瑣碎事,就像閱讀日記一樣。

來源:Social Book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