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999 人仔!小米推智能汽車後視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一直積極推動它的生態圈,推出不少和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無關的科技產品。小米又和其他合作夥伴聯手,透過自家眾籌平台為新產品集資和造勢,日前小米眾籌平台就發表了集合多種科技元素於一身的「70 邁智能後視鏡」,為駕駛人士提供另類倒後鏡選擇。

70 邁智能後視鏡在 7 層光學鍍膜銀鏡下內置了一塊 1,920 x 480 解像度的 8.88 吋螢幕,除了可以當作後視鏡,還有支援語音操作和高德地圖 GPS 導航功能。除此以外,它亦配備了一個 F/1.8 光圈 160 度廣角的鏡頭,能夠同時用於前方行車紀錄,並提供前方碰撞預警、前者開動提醒和行車道偏移預警功能。配合內置加速度感應器、陀螺儀和磁場感應器,能夠將座駕的動態記錄,同時儲存在機身、microSD 和雲端,在後視鏡或手機 App 隨時翻查。

只需安裝在原有的後視鏡上面,然後連接電源就能使用,70 邁智能後視鏡還內置 Wi-Fi、藍牙和 4G 模組,支援網易和喜馬拉雅兩大大陸串流音樂服務,直接從網上或以藍牙連接手機,將音樂以 FM 發射至車內音響。70 邁智能後視鏡早前在小米眾籌平台集資,早鳥價 999 人民幣(約 1,127 港元)。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