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翻新版 Galaxy Note 7R 淘寶率先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amsung 最新款旗艦機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已經於部份國家發售,至於香港亦將會在 5 月 25 日正式推出。另一邊廂,早前亦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6 月推出翻新版 Galaxy Note 7R,並預計會登錄韓國及部份新興市場,然而在官方正式發表之前,近日淘寶上卻已經出現了其蹤影。

據淘寶商家公開的資料顯示,今次這款 Galaxy Note 7R 屬於歐、美、韓及亞太地區的官方翻新機,並聲稱是原裝正貨,至於儲存容量則只有 64GB 可供選擇。此外,據報這批 Galaxy Note 7R 電池分別有 3,200mAh 及 3,500mAh 兩個版本,前者是歐、美、亞太地區版本,而後者則是官方標配版,而3,500mAh 版本採用了經改良過較細小的電池。

另一方面,從圖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7R 其中一個特徵是機背後印上了一個明顯的「R」字,而價格方面則為 3,599 至 3,999 元人民幣(約 4,063 至 4,515 港元),比原版 Galaxy Note 7 大約平 2,000 元左右。不過有網民卻質疑這批 Galaxy Note 7R 的真實性,皆因早前有越南 Samsung 廠房流出的資料指出新機只會改用 3,200mAh 電池,然而淘寶上出售的卻有 3,500mAh 版本。另外機背上「R」字擺位亦過份奇怪,因此有人懷疑這批機可能只是商家自己進行翻新,然後再扮成真貨混水摸魚。有鑑於國內不少產品經常會出現假貨,因此即使大家有興趣購買 Galaxy Note 7R,亦建議最好從官方認可的途徑購買,以免因貪一時之快而蒙受損失。

來源:MyDrivers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