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Bitcoin正式闖入太空 比特幣衛星計劃

Published by
咪肥 咪肥
Share

Bitcoin 迅速崛起,好多投資者都可能認為相比於黃金,Bitcoin 是對沖通脹和動盪的更好選擇,因為自 8 月初以來,Bitcoin 價格已經飆升 50%,8 月 15 日更一度創出 4449.90 美元的歷史最高紀錄。

 

Blockstream 公司覺得現在的全球互聯網普及率有限,甚至是限的網上自由,所以想連接地球上的所有人,在 8 月 16 日,Blockstream 宣布推出比特幣衛星計劃。通過比特幣衛星計劃,在沒有網絡或者是帶寬昂貴的地方,人們都可以通過衛星信號進行交易 Bitcoin 和挖掘 Bitcoin。Blockstream 為了加快交易執行速度、擴大交易範圍和激發前景,計劃已在上星期正式啟動。目前該網絡由三顆衛星組成,可以覆蓋非洲、歐洲、南美和北美,Blockstream 表示,計劃在 2017 年底將全球所有人全部納入覆蓋範圍內。

Blockstream 聯合創始人 Adam Back 說「更多的用戶能夠通過Blockstream Satellite 的免費傳輸信號執行在比特幣區塊鏈  (Blockchain),我們預計這種全球性覆蓋將推動 Bitcoin 的使用率。」該公司稱,被稱作 Teleport 的地面站公開比特幣區塊鏈的數據,上傳到在網絡中的衛星,然後再由衛星將數據擴散到全球各個地區。

來源:Bloomberg


相關文章:
  • 再有人自稱 Satoshi Nakamoto 被英國法院正式駁回
  • 過去 15 個月持續購入比特幣 神秘客「鯨魚」Mr.100 掃貨價值 32 億美元

  • Published by
    咪肥 咪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