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Apple Watch Series 3 香港 LTE 版 蘋果官網爆料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蘋果早前發佈 Apple Watch Series 3 智能手錶,可惜香港不在 LTE 版最初的發售地區之列,我們只得看著外國用家如何享受 LTE 版(或者可說是避過了最初的 LTE 接駁問題)。不過蘋果在列出 Apple Watch Series 3 with Cellular 的詳細型號與電訊商的支援頁面中,就寫到香港與澳門所使用的型號將為 A1889 (38mm)以及 A1891(42mm),香港想買 LTE 版不用無了期地等待了。

顯示了香港 LTE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型號的是蘋果官方網站的技術支援頁面。當中有一頁是詳列每一個國家所提供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with Cellular 詳細型號,與其支援的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在此頁面最底的備註項目中,就會發現了香港、澳門所用的型號。

▲有關頁面附註1中就寫到:「Hong Kong, Macau, and Brazil will use Model A1889 (38mm) and Model Model A1891 (42mm).」

雖然句子後面出現兩個「Model」相信是錯別字,但已經起碼能確認蘋果會在香港推出 LTE 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3。而根據之前的蘋果新聞發佈,其他地區的供應日期將會是 2018 年。當初 Apple Watch Series 3 發佈時連香港會否推出 LTE 版都是一個疑問,現在起碼知道香港一定會有。

而看看同樣使用 A1889 與 A1891 型號的國家,包括有日本、澳洲、英國、瑞士、法國、德國等等。但蘋果的官方說法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with Cellular 的 LTE 功能只適用於購買的國家地區,在香港未有進一步消息前還是等等吧。

有關頁面原網址:https://www.apple.com/watch/cellular/

資料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