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Spotify 一代奇才 David Bowie 致敬 紐約地鐵站變身博物館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自從一代音樂奇才 David Bowie 在 2016 年去世以來,全球樂迷都以各種方式來記念他,當中包括位於倫敦南部的巨型壁畫。如今,音樂串流服務平台 Spotify 亦在紐約的地鐵站裡,對這位音樂巨人致以最深的敬意。

Spotify 在紐約地鐵,以 David Bowie 為主題裝飾整個百老匯-拉法葉街車站,除了展出 Bowie 音樂生涯中的各張經典照片外,在其中一個樓梯處亦設置了巨型 Bowie 肖像畫。站內其他地方亦掛有海報,以及由支持者製作的藝術品。樂迷更可到場購買 5 款以 Bowie 生涯各個階段為主題而設計的 Metro Cards ,極具收藏價值。

現場展出的所有物品都與 Bowie 的作品,以及他對這個城市的感情互相呼應。而每件展品包括一個獨特的 Spotify 條碼,用家只需透過 Spotify 應用程式即可一邊聆聽 Bowie 的音樂,一邊探索這個車站。

 

其實,這個項目是由英國維多利亞和艾伯特博物館策劃的「David Bowie is,」計畫的延伸部分。自 3 月以來,該館一直在布魯克林博物館展出有關 David Bowie 的展品。除了開辦展覽, Spotify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Spotlight 將會推出全新系列,讓樂迷可從中觀察更多 Bowie 的生活及軼事,加深對他的認識。

資料來源:creativity-online.com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