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高通推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 專為Always Connected PC而設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今日,高通(Qualcomm)推出專為 Windows 10 Always Connected PC 推出全新的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為裝置提供更高性能及連接能力。

高通表示,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是專為個人電腦而設計,不會應用於手機裝置。事實上, Snapdragon 850 基本上就是早前推出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特製版本。透過採用新的處理器,全互聯電腦能夠較舊版本提高 30% 性能及 20% 電池壽命等。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採用第二代 10nm 製程工藝,並且採用 X 20 Modem 連接行動網絡。

高通亦指,雖然配備上一代處理器的裝置剛於去年推出,但採用新處理器的全互聯電腦仍會在今年內推出市面。更表示新版本的處理器將會登陸多個品牌的裝置之中。

雖然高通不會自行推出完整的全互聯電腦商品,但新的處理器能夠讓其他廠商生產能具競爭力的電腦產品,更提供了 Modem MK3天線的設計樣式,為電腦設備生產商解決不少麻煩。

隨著全互聯電腦的技術不斷發展,新工具及硬件不斷誕生,相信未來的全互聯設備將會更具競爭力。

資料來源:theverge.com


相關文章:
  • Snapdragon X Plus 發表 45 TOPS 運算能力符 AI PC 要求
  • Snapdragon 8 Gen 4 傳 10 月發表 網爆小米、OnePlus 成首批用家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