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小米 Mi Mix 3 產品圖曝光 窄邊框+滑動式前置鏡頭

Published by
TIFFS
Share

據外媒《GSMArena》報道,緊接 Oppo Find X 與華為剛宣佈的 Honor Magic 2 之後,小米的 Mi Mix 3 手機亦將會採用滑動式前置鏡頭。小米總裁雷軍率先在個人微博公佈了 Mi Mix 3 旗艦智能手機渲染圖片。新手機將採用窄邊框設計及搭載「Oppo Find X 式」滑動前置鏡頭,看來滑動鏡頭會成為中國手機的新趨勢。

圖片來源 : 小米(via 雷軍微博

早前 Oppo Find X 與 華為 Honor Magic 2 智能手機相繼發表,採用到滑動式前置鏡頭設計,只要把機身背面向上推,前置鏡頭就會露出來給用戶自拍。而不用的時候就可收起來,令它看上去完全是一部無邊框手機。今次小米雷軍在微博上發佈的這張照片,正透露了 Mi Mix 3 同樣會使用到這種滑動式前置鏡頭設計。

圖片來源 : 小米(via 雷軍微博

根據雷軍微博帖文內容,新手機將在十月發佈,但小米暫時仍未公開更多有關手機價錢和規格的資料。小米在最近數年不斷努力嘗試縮窄手機邊框,而這部 Mi Mix 3 可說是更進一步。

資料來源:雷軍微博GSMAre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TIF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