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OnePlus 7 傳使用升降式自拍鏡頭 疑似官方渲染圖曝光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隨著今年 MWC 落幕,多間手機廠商都紛公佈旗下的最新旗艦手機。而一向留待 5 月發布新手機的 OnePlus 亦於近日出現有關新機的消息及圖片。從流出圖片可見,新手機棄用上代的水滴或「M字額」設計,改用升降式自拍鏡頭,以進一步提高熒幕比例。

雖然早前網路上出現的 OnePlus 流出消息,最後都被踢爆是謠言。不過最近知名爆料人士 Steve H.McFly 與 Pricebaba 合作,公開一系列 OnePlus 7 的渲染圖。

從這次推出的相片中可見, OnePlus 7 將會承襲上代 OnePlus 6 及 OnePlus 6T 的設計風格,同時亦在多個方面都有改進。首先,可以看到機背相機將採用 3 鏡頭配置。而透過改用升降式自拍鏡頭,新機的熒幕比例將會升至 95 % 。至於熒幕方面,新機將會採用  6.5 吋 FHD+ 熒幕,尺寸約為 162.6 x 76 x 8.8 mm。

至於其他規格,現階級並沒有太多資訊。但有分析指將有可能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6GB 至 12GB RAM、64GB 至 256GB ROM。而電池客量亦有可能提升至 4,000 mAh 。

資料來源:Pricebaba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