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Apple 於印度推廣 iPhone 6s 強調「Made in India」

Published by
Dennis
Share

香港現時只發售 iPhone 7 至到最新型號的 iPhone,但在印度,由於低階手機盛行,面世達四年的 iPhone 6 依然是當地最受歡迎的 iPhone 型號。最近 Apple 亦在印度展開宣傳,強調 iPhone 6s 於印度製造。

事實上,Apple 早於 2017 年就將 iPhone SE 的生產轉至印度;而在去年,由於印度政府增加關稅,Apple 亦決定於當地生產 iPhone 6s 以減低成本。

印度的關稅措施沿於總理莫迪的支援當地製造業的一連串計劃,而如果 iPhone 不在印度生產,其價錢連同關稅將導致產品競爭力下降。印度智能手機市場一向以低階機主導,iPhone 的市場佔有率只佔 1%,而去年 iPhone 6 仍是最受歡迎的 iPhone 型號。今次 Apple 的新宣傳,相信除了是響應政府本地製造的理念之外,亦是吸引消費者的計劃之一。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