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遊戲情報

「食雞」過度危害性命 16 歲男生連玩 PUBG 數日後喪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暑假開始了一段時間,相信很多學生都被逼宅在家,或者會沉溺於遊戲世界,玩得天昏地暗。印度傳媒日前報導,當地一名 16 歲男生因爲連續數天不眠不休玩遊戲《PUBG》,甚至不吃飯不喝水,最後因此失去寶貴的性命。

印度電視台指住在安德拉邦的男生,因為沉迷《PUBG》而不吃不喝,最後導致嚴重缺水。當他的家人發現男生病倒後,馬上將之送往附近城市的私家醫院。該男生後來變成嚴重腹瀉並需要接受手術,可惜最後返魂乏術。

這已經是印度今年第二宗因為沉迷《PUBG》而導致死亡的事故,今年 1 月一名 25 歲男子因為長時間玩手機版《PUBG》,之後無法提起右手和右腳,被送往醫院後證實患上腦中風,最後因腦出血等併發症而死亡。

來源:indiatvnews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PUBG 經典 Erangel 地圖 重製版 5 月中限時回歸
  • 模擬 PUBG 入酒店要先跳傘  阿聯酋 20 億建電競主題島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