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 3DS 全系列停產 無意推出後繼機主力發展 Switch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在推出 Nintendo Switch 下線版的 Switch Lite 後,任天堂亦似乎無意推出 Nintendo 3DS 後繼機種,亦未有再在推出新作。就在近日,任天堂終於在其官方網站宣布,旗下 3DS 全系列產品現已全數停產。

 

3DS 是任天堂於 2011 年 2 月推出的掌上遊戲主機,是 Nintendo DS 的後繼機種,至今已有超過 8 年歷史。於 8 年間,任天堂曾為其推出加大螢幕的 N3DS LL、廉價機種 N2DS、強化處理效能與改良設計的 New N3DS 與 New N3DS LL,以及承襲 New 3DS 規格與功能但省略裸視 3D 顯示功能的 New N2DS LL。
不過,在任天堂於 2017 年推出 Nintendo Switch 之後,3DS 就逐漸淡出市場,2019 年只有 4 款新作推出,2020 年更是沒有新作,而在 8 年間推出的 3DS 全系列,包含 New N3DS LL、New N2DS LL 與 N2D 等亦均已停產。

 

資料來源:任天堂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