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Sigma fp L 全片幅相機實照曝光 6000 萬像素 + 全新外接 EVF-11 觀景器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Sigma 全新機型 fp L 將於香港時間 2021 年 3 月 23 日晚上 8 點在 SIGMA STAGE Online 線上發佈會中公佈。估計 Sigma fp L 將會搭載來自 Sony 6000 萬像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和全新的EVF-11 電子觀景器。

Sigma fp L 將是現有 Sigma fp 相機的後續產品,儘管在外型上變化不大,但據稱 fp L 將會使用 6,000 萬像素全片幅 CMOS 感光元件,也會配搭全新的 EVF-11 觀景器。觀景器方面為外接式設計,同時可以向上翻揭 90 度作腰平取景功能,這個外置的觀景器較大,也設有 HDMI Micro D 和 USB 3.0 Type C 插頭。

 

 

在 EVF-11 在包裝盒上除了有硬身的保護套外,除了可以看到 EVF-11 的標準眼罩中,還設有一個大型眼罩,有助為用家取景時阻擋不必要的光線。

 

資料來源:DCW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Sigma 官方 IG 被盜兩個月 仍無法取回最終開新帳戶

  •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