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聯想推出一體式電腦 針對中國教育市場設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電腦品牌都覬覦教育市場,紛紛推出針對學習需要的筆電,不過聯想最近則發表外形另類的三合一桌面電腦,目標顧客是中國的小學生和中學生。聯想天驕一體電腦配備一塊 16 吋屏幕,可分別以一體化桌面電腦、垂直顯示屏幕、流動平板 3 種模式使用。

聯想表示天驕一體電腦的 16 吋屏幕獲得 Rhine TUV 認證,將屏幕發出的藍光減至最低,特別適合年輕學生長時期學習。去年聯想亦發表過另一款天驕 16 一體式電腦,今次可算是升級版,廠方表示兩者對大分別是提供 3 款顯示模式,配合不同學習環境的需要。

暫時聯想未公佈天驕一體電腦的具體規格配置,去年上市的型號配備 16 吋 2K 解像度屏幕,並採用 Intel Core i5-1155G7 處理器,相信今年的版本會在配置上稍作提升。聯想表示新機會在 3 月 4 日上市,暫時未知會否在中國以外市場推出。

資料及圖片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外媒實測 LENOVO 透明手提電腦 外媒:容易打錯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