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EA禁俄羅斯電競手參賽 包括《Apex》和《FIFA 22》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全球多間機構紛紛抵制俄羅斯,而制裁彷彿蔓延至電競行業。遊戲發行商 EA(Electronic Arts)日前宣布移除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選手的參賽資格,禁止他們參與電競比賽。

▲圖片來源:EA Twitter

 

EA 官方 Twitter 指:「我們持續對烏克蘭正在發生的衝突感到震驚,並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聲援,呼籲和平與入侵的結束。我們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EA 將取消俄羅斯、白俄羅斯參加之後舉辦的「《Apex Legends》全球系列賽」與「EA SPORTS FIFA 22 全球系列賽」。

 

早前 EA 亦終止在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銷售遊戲及虛擬貨幣。早在戰爭爆發初期,旗下的足球遊戲《FIFA 22》已剔除俄羅斯國家隊與當地球會。

 

來源:EA 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俄羅斯計劃設立月面核電廠 將聯手中國實行計劃
  • 前 Google CEO 施密特初創公司 研發 AI 無人機助烏克蘭作自殺式攻擊

  •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