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元宇宙可口可樂  官方宣傳:「喝起來有像素味」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飲品製造商可口可樂承著元宇宙熱潮,推出「Byte Limited Edition」字節位元組系列,系列中首先推出了一款「像素味」(Pixel Flavored) 無糖可樂飲品。

 

可樂罐將採用紫色設計,罐身以舊款像素畫描出 Coca.Cola 標誌,背景有綠色、紫色的像素方塊,佈滿在一個三維空間中。罐面有大大個創意平台 Cola-ColaCreations 紅色標誌。官方指可樂會有「像素味」(The flavour of pixels),是首款誕生於元宇宙的飲品。可口可樂表示新產品是受到網路遊戲《Fortnite》所啟發,令團隊決定創造出這款零糖像素味可口可樂。

 

配合產品推出,可口可樂將與 PWR電競隊合作,在《Fortnite》遊戲中建立「Pixel Point」小島,用家輸入對應的密碼進入後,於遊戲世界中發現 Byte 系列產品。而可口可樂罐身亦會有二維碼,掃描後可進入小遊戲。

「Byte Limited Edition」字節位元組系列可口可樂在 4 月 4 日起在拉丁美洲部份國家限定上架,在 5 月 2 日起將於北美發售。

 

資料來源:The Verge

「像素(Pixel)味」係乜?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