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Adidas 頭戴式運動耳機 新款添加太陽能充電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繼 2020 年發表的 RPT-01 無線頭戴式運動耳機,Adidas 再度找來音響品牌 Zound Industries 合作,推出新版 RPT-02 SOL 無線頭戴式運動耳機,其中一個賣點是內置太陽能板,可以利用自然光或人工光源為耳機充電。相比起 RPT-01 的 40 小時播放時間,RPT-02 SOL 的續航時間增加至 80 小時。

這並非首次有頭戴式無線耳機內置太陽能板,不過 Adidas RPT-02 SOL 採用了瑞典太陽能技術公司 Exeger 的 Powerfoyle,一款擁有高度靈活性的太陽能電池物料,令到太陽能板的尺寸較以往的同類產品小。Powerfoyle 可以透過絲網印刷方式印刷在塑膠物料上,而且與舊式太陽能電池需要極強和持續的自然光不同,它甚至能夠將室內人工光源轉化為電能儲存。

Adidas RPT-02 SOL 作為運動向的頭戴式無線耳機,機身擁有 IPX4 級別的防水能力,用戶透過觸控機身就能操控音樂播放和音量。除了利用太陽能充電,耳機亦有 USB-C 接口充電。耳機將會在 8 月 23 日上市,定價 230 美元(約 1,805 港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