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榮耀摺機 Magic V2 將打入國際 明年第一季推國際版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本身是華為旗下的手機品牌榮耀(Honor)在獨立之後繼續發展,更積極打入國際市場。最近他們就表示,其摺機產品 Magic V2 將會推出國際版本。

榮耀 CEO 趙明最近在一個訪談中表示,他們打算在明年首季推出 Magic V2 的國際版本,打入包括歐洲等國際市場。他們的產品線之中,大部分都是中國限定,而雖然本身華為有龐大的國際業務,在被制裁之後已經實力大減,因此現在由榮耀再次填補空缺亦不令人意外。

趙明表示,中國有當地特別版本的 Apps,因此推出例如摺機等特殊設計的產品時,與 App 開發商溝通並製作特別為手機而設的版本亦更加容易,不過推出國際版本的話就要想辦法適應大量的 Apps,而 Google 方面在 Android 12L 已經加入適用於大螢幕的設計元素,改善了使用體驗。

來源: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Honor 研發基地 + 廠房直擊 CMO 分享為何 AI Phone 對用家才是最有用
  • 傳 Apple 以新摺機取代 iPad Mini 最快 2026~2027 年發布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