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DJI Mini 3 網上現身 售價較平料本週內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5 月 DJI 才發表了 Mini 3 Pro 航拍機,簡化版 Mini 3 日前在網絡現身。消息指 DJI Mini 3 的定價會較 Mini 3 Pro 平得多,Mini 3 Pro 淨機售價 740 歐元,搭配 RC-N1 和 RC 操控分別售 830 和 1,000 歐元,估計 Mini 3 的淨機價將會介乎 400 至 500 歐元。

消息指 DJI Mini 3 的機身重量將會在 249g 以下,其飛行續航時間達 38 分鐘,比 Mini 3 Pro 的 34 分鐘更長,最高飛行時着為 57.6km/h,跟 Pro 版相同。DJI Mini 3 的避障系統較 Pro 版弱,這亦解釋了為何價格會比 Pro 版便宜。

預計 DJI Mini 3 會在本週五(12 月 9 日)發表,屆時會有淨機或搭配 RC-N1 或 RC 操控的套裝,亦會有兩塊額外電池等其他版本。

資料及圖片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