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bada系統首次展示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假若各位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11月的時候,網絡上曾經流出有關Samsung bada手機的相片,不過當時並未正式放出系的運作情況。Samsung日前已經在倫敦召開發佈會,正式向全球用戶介紹bada手機平台。

Samsung在發佈會中講解bada平台的多項特性,介面方面將會類似現有的TouchWiz,並且支援OpenGL、Multi-Touch、Flash介面及增強介面等特性,而且更給予開發者利用GPS、動態感應、臉部識別、Flash介面、網頁瀏覽器、辦公室工具及遊戲進行開發。

同時,Samsung更展示一些在bada平台上運作遊戲與社交網站的情況,不過教人感到驚喜還是合作夥伴之中,出現CAPCOM、EA(意味著PlayFish遊戲的加盟?)及Gameloft等廠商,遊戲的陣容方面倒讓人期待;Twitter方面更表示正在研發bada平台專用的工具,目前多個範疇所見,bada似乎有一個不錯的開始,不過手機的實際規格與資料,暫時尚未正式公佈,正式產品預期2010年推出,各位不妨期待一下吧…

PS:筆者覺得巿場及程式設計人員,能否承受bada平台的加入,才是日後發展的重點,始終現在的系統似乎真的太多了吧…?

相片及影片來源:http://www.engadget.com/2009/12/08/samsung-teases-bada-at-event-questions-still-outnumber-answers/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