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發佈新款Kindle,加入wifi版

Published by
Ze0
Share

全球最多人用的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出新款了 – 新增灰色、更輕巧、儲存量更大、顯示效果更好,有純wifi版和wifi+3G版,前者定價只是$139美金!

關於新款 Kindle 改良的地方,筆者就不用文字詳述了,以下來自 Amazon 官網的圖片已說明了一切:

新款 Kindle 將內置記憶體加到 4GB,重量只有 247 克,在不開啟無線和 3G 的情況下電池可用一個月。雖然不能插卡擴充容量,但也可以直接閱讀PDF文件;E Ink 螢幕的反應速度改良了,並且加入了用 WebKit 核心的瀏覽器!

雖然筆者更心儀 Barnes & Noble 的 Nook, 但無可否認 Amazon Kindle 更多人用吧。而且第三代一出,無論是大小重量功能售價等數字都更有競爭力了!配合Amazon 的海量電子書庫,比香港現在一部賣二千多的各種電子書閱讀器優勝得多。當然,後者有觸控、手寫便條、更多的功能和不用 Hack 就支援中文,始終更符合國情?但對於純粹想看英文書及有良好版權意識願意付款購買最新書籍的書友來說,還是去買部 Kindle 吧!

消息來源 : Amazon (wifi 版)(wifi+3G 版)

Published by
Z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