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Samsung 發佈會直擊 - Galaxy S II 及 Galaxy Tab 10.1 正式面世!

Published by
劉白
Share

巴塞隆那此刻非常熱鬧!Samsung 剛剛舉行 Samsung Mobile Unpacked 發佈會,正式對外公佈兩項重點產品 Galaxy S II 智能手機及 Galaxy Tab 10.1 平板電腦。

小編和不少讀者一樣心急,緊貼著網上直播及各站報導,以接收現場的消息。兩項產品的規格在昨日已經嚗光,Galaxy S II 的 4.3 吋螢幕及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均為亮點,而 Galaxy Tab 10.1 亦配備 1GHz 雙核心處理器並有 16GB 和 32GB 版本。

相信讀者此刻最想知道的是售價和發售日期,不過可能要失望了。據 Engadget 指,Samsung Galaxy S II 最快今個月內會於歐洲和亞洲發售,售價未有公佈。至於 Galaxy Tab 10.1,Samsung 在發佈會上只說「即將推出」,未有具體時間,售價待定。只希望這兩項產品盡快到港及有具體消息吧!

以下轉載更多相關圖片,有興趣的讀者可按來源了解更多。

Galaxy S II 的 Super AMOLED Plus 4.3 吋螢幕極為亮麗
機身只有 8.49mm 薄,為全球最薄智能手機,但亦具備容量達 1650 mAh 的電池
Galaxy S II 備有不少貼心的專屬軟件,例如會上示範的駕駛專用聲控模式,可用語音傳送短訊
Galaxy Tab 10.1" 將運行最新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系統。重量只有 599g。
背面的外殼是啞色的塑膠,中間的 Samsung 標誌很有金屬感。

來源: Samsung LiveePrice, Engadget (1,2)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