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teve Ballmer: 在Apple Store旁開設Microsoft Store就是要打敗他們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這個商鋪的擺設和裝修是否很眼熟?這個並不是Apple Store,而是Microsoft Store,在各地已經開設了好幾家,而且都是在Apple Store附近。對於是否有意這樣做,Microsoft總裁Steve Ballmer最近就有所回應。

Steve Ballmer最近在一個訪問中表示,要放Microsoft Store在Apple Store附近,是因為那邊會有很大的人流,而Microsoft就要以此打敗Apple。雖然,這樣「明抄」的東西直接與早以建立起地位的Apple Store對撼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作用,但Microsoft依然打算在之後3年增加一堆Microsoft Store,以和Apple對抗,那就唯有祝你好運了。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